橘子可别凉啊

【老云家】老云家的故事/嘎爸龙妈带娃篇

来了来了我来着“gs小分队”和“音乐剧小分队”的文来了

时间线有必要说明一下:大家应该看得出来这是一个系列的文【老云家的故事】,因为最早是写了预告的所以一早是有了大致框架写这个故事,前面的几篇都是崽子们分开写的,到这里就不是啦,然后时间线其实有一点点平行的意思(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总之就是在黄子去伯克利多余山楂去星海的同时其他人发生了以下这些事……

还有常规说明   纯属沙雕脑洞文,我知道梅溪湖所有人关系都很好,没有任何挑拨的意思,内容玩的都是属于梅溪湖的梗

脑洞仍旧来源于之前和小姐妹的聊天还有一些花絮

我也想好好写但我不会弄啊woc大家凑合看吧——————————————————————————

【老云家】

出发前

嘎子:“超儿你行李呢~这都要走了你怎么还没收拾”

超鹅:“嘎爸,我觉得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了”

嘎子:“为什么~你咋了”

超鹅:“因为……唉……你看”

张超鹅咧开嘴把牙齿露出来“我昨晚撞到门把牙给磕松了,今天早上起来牙就消失了”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嘎子:“那你这要怎么办呢~”

超鹅:“我想着我肯定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了,我这唱歌肯定漏风,形象也不好”

嘎子:“是啊~可是之前也没给你准备学校方面的事啊~”

超鹅:“学校我也不想去了,肯定有人会笑话我的”

嘎子:“那你自己一个人在家吗~”

超鹅:“emmm”

大龙:“唉嘎子可以让王晰他们……”

超鹅:“可以可以我觉得可以”张超鹅莫名其妙地激动起来

嘎子:“也行~那我待会儿去和晰哥说一声~”

大龙:“张超你要不干脆收拾东西暂住他们家 省水电费正好”

超鹅:“好”

……

最后嘎子只好带着川子和蔡蔡一起去参加歌唱比赛,可这比赛一般都是一个人为一个单位参加的,所以定妆照只备了一张椅子,可是嘎子他们有三个人,只能都挤在一张椅子上拍摄

为了上镜好看,之前在家吃得有些圆润的三人决定要减肥

嘎子:“我觉得这个事儿就这么定了”

川子:“哦了 那今天晚上我不能喝啤酒了啊  减肥呢”

嘎子:“你不能喝,你应该吃点儿”

川子:“吃点儿水果吧”

嘎子:“好”

川子:“好嘞”

为了抓住一切机会练习让自己回到之前的水平,这几人现在连说话都是那种做作的播音腔

嘎子:“那咱们就在房间里待着吧 甭出去了”

蔡蔡:“大家就都吃点儿果盘儿吧”

川子:“行,咱们就一言为定,驷马难追”

看到节目组的休息室里面准备了果盘,三人想着干脆直接把休息室的水果吃个饱,也不用再花钱去买了,总之能省一点是一点儿

蔡蔡:“这梨洗过吗”

川子:“拿纸擦一下,没洗哈哈哈,没事儿还挺干净的,你看你嘎爸,我也吃”

嘎子:“甜着呢~多吃点儿啊蔡蔡~治肺炎”

……

嘎子这边带着川子和蔡蔡参加歌唱比赛,另一边的大龙带着方方重操旧业演音乐剧,哦对,还有主动申请一起去的龚子棋(为了谁我不用说了吧——详情请看【序篇下】)

即便是许久在家不工作,可大龙“音乐剧王子”的称号在业内还是响当当的,实力过硬,很快就带着方方和龚子棋接到了一部音乐剧

方方很好地遗传他龙妈的优秀基因,在音乐剧表演方面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天赋,而龚子棋也是音乐剧专业,专业能力自然也是有的。但毕竟还是初出茅庐的小青年,经验也不够丰富,两人自从接到戏后就一直不停地训练排练

年纪小的方方饰演剧中的弟弟,大龙则和龚子棋分轮出演剧中犯罪入狱的哥哥

毕竟还是“音乐剧王子”,大龙很好地诠释了这一角色,将狱中哥哥对弟弟的思念之情和爱表达地淋漓尽致

同样饰演哥哥的龚子棋也因为硬朗外形、温柔磁性的声音还有那独特的气质将角色演出了一种“将牢底坐穿”的效果而好评如潮

饰演弟弟的方方也在他龙妈的帮助下努力理解人物,不断揣摩人物心理,呈现出最好的表演,看到方方这么优秀的大龙也十分欣慰“加油,你是最棒的!”
方方:“谢谢龙妈!抱抱~”

方方的表演圈了一大波粉,还有很多人给他送了花,看到这么多人喜欢他可把方方高兴坏了“龙妈!龙妈!你看你看那些都是送给我的花!”

然鹅因为人都散场了,工作人员便开始将花收走

大龙:“啊,哈哈你看你的花被收走了”

前一秒还高兴地让他龙妈看呢,下一秒方方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花被人收走“啊!我的花!为什么!no no no!不要!”

大龙:“没事儿你的花被他们拿去收藏了”看着方方因为花被收走激动慌张的样子,大龙觉得又好笑又可爱却还是调侃式地安慰了一下自己这乖巧懂事儿滴娃

方方:“龙妈~我真喜欢演音乐剧,我太爱了!音乐剧简直是太棒了!”方方还沉浸在首次出演音乐剧的兴奋中

大龙:“是吧音乐剧🐂🍺!”

方方:“嗯!🐂🍺“

——————————————————————

为什么张超鹅在听到说去隔壁老王家住的时候会异常激动呢(嘿嘿那就等着下篇故事的更新吧)

看来得报一下鹤鹤彩虹屁学习班了(。í _ ì。)

唉感觉写得越来越不好了而且玩的都是些老梗(感觉这几位的微博都不怎么营业呢(   :∇:)我太难了)

之前看到有姐妹说期待方方篇,但是我只能说对不住了(⋟﹏⋞)因为前面说了这是按照一早定的框架写的故事所以方方是没有单独的一篇的(。í _ ì。)

好呐~下篇见ᐕ)⁾⁾

啊对照旧放上b站的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3445860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